松鼎公司介紹

ABOUT SHYONG TIING

立下『創新』、『永續』、『誠信』、『健康』、『活力』為企業標竿

經營理念

本公司以傳統的油品製造為根基,在兼顧傳統與現代,品質與顧客導向的情形下,努力追求成長與發展,築於八十一年公司正式成立時,立下『創新』、『永續』、『誠信』、『健康』、『活力』為企業標竿,除了追求『松茂鼎盛』的目標外,也希望能為廣大消費者貢獻一份心力。

成立宗旨

國人講究吃,但是要吃出美味,也要吃出健康。 本公司成立除了希望維繫花生油與胡麻油之傳統價格外,也希望在國人重視養生概念的今日,以專業良心與善念及鍥而不捨的研發精神,生產各種高品質的食用油及健康食品。 基於上述理念,本公司所有產品均以純天然植物為原料,不添加任何香料或化學物質。 讓消費者『買的放心、吃的安心』,是本公司用心追求的目標。

成立沿革

鑑於雲林地區花生品質冠全台,而花生油也是最本土化的傳統食用油,故為維繫傳統油品的生機,並為廣大愛用者的健康把關,本公司董事長,於民國七十二年間即毅然投入花生油的生產行列。 首於北港設廠生產行銷,草創初期,篳路藍縷備極艱辛,嗣後在一步一腳印,穩健踏實,戮力經營下,根基逐漸穩固,乃遷廠虎尾,並擴大產能,於八十一年正式成立松鼎實業股份有限公司,九十年於虎尾在增設二廠,增加生產線,以滿足市場需求。

松鼎公司檢驗證書

有機亞麻仁籽油 & 有機亞麻仁籽粉

有機農產品驗證書 有機亞麻仁籽油,有機農產品驗證書

ISO22000:2005

食品驗證標準證書

HACCP

食品安全衛生證書

全國優良食品評鑑

優良廠商證書